close

 IMAG1935  

熱騰騰熱騰騰的喲~~!!!

 

下午一點多帶Dottie到附近吃早午餐(板橋超級無敵多早午餐店)

因為小妞一直摸著肚肚喊”餓餓”,又裝著一副我好像餓到她的樣子

ㄟㄟㄟ!!!小妞妳剛剛十一點多才喝奶耶!!!

媽媽我都還沒進食,都沒喊餓了!!!真的是被妳打敗

然後我今天又懶得煮,就帶她外食啦!!(我都有幫她煮清淡的副食品喔!!)

等衣服洗好曬好衣服,準備一下Dottie的餐具,就出門拉~

 

之前就很愛滑手機看美食,所以知道板橋有好多好吃的早午餐

哈哈~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熱愛早午餐

江子翠,新埔站附近都有好多喔!!而且還陸續一直在開新的店

今天去的位置是在新埔站跟江子翠捷運站中間的”甜福Fuku Brunch”

IMAG1967  

哈哈~無敵小小手畫簡單地理圖!!!!  從江子翠或者新埔站過去都很近喔

走路大概不10分鐘左右吧~ 新埔站是5號出口,江子翠是2號出口!!!

我畫的江子翠是3號出口啦! 對面才是2號出口~哈哈

 

哈哈~其實前幾天假日中午跟柚子載小妞經過看到小人潮

有進去問要等多久,結果要等20~30分鐘,所以就沒去吃

想說今天平日人應該比較少(歐!今天去的時候還是客滿啊!!!)

好險還有位置啊!!!呼~

 

讓Dottie坐沙發位置比較高她也比較好用餐哈~

其實進門時有看到兒童餐椅拉!!哈~

只是想說讓她舒服點(平常會讓她做餐椅喔!!)
她也會自己乖乖坐好,所以就讓她坐沙發囉!!

 

 IMAG1938

IMAG1939

IMAG1940  

然後店員就拿特製Menu板讓我參考

總共兩個板子哈~長條板子是雙面餐點部分,圓形板子單面是飲料區

店員也會告知餐點式是套餐,都會附一杯飲料

(每次到哪要點餐,因為是用填寫或畫的,小妞就搶著要”寫寫~”,真被打敗ㄟ)

 

我就點了人氣4號餐”義式田園雞組合”-$179

跟5號餐”寶寶貝貝餐”-$109

想說小妞一直說餓餓,只點一份分著她吃我也吃不飽

哈哈~所以就多點一份寶寶貝貝餐(餐點名稱下都有寫餐點包含甚麼食物喔)

IMAG1924  

畫好喔,就把Menu拿到櫃台結帳吧!!!(櫃檯區吧台式的風格,收帳兼調飲料)

 

因為我不想兩杯飲料都是紅茶或綠茶

所以我點了一杯紅茶,一杯鮮奶茶

更換飲品,可以以$40抵扣選的飲品喔!!!

鮮奶茶原價$60,抵扣掉後所以要多付$20

我點了兩份餐又換一杯飲料,所以總共花費了$308

 

接著就跟Dottie一起期待美味食物的到來啦!!!

 

Dottie實在不知道在餓甚麼的,好險我有帶寶寶餅乾

就先讓她止止餓了~哈,不然一直吵著餓餓~~~~

 

IMAG1947

IMAG1946

IMAG1943

IMAG1944   

店內位置大概可以容納26~28人吧(太陽超大超刺眼啊!!!~)

有沙發區,也有類似吧台椅的座位,還有大小圓桌區~

IMAG1914_BURST002  

餐具跟檸檬水要自取喲~!!

 IMAG1911  

大概幾分鐘後冰紅茶就來拉~(然後我意識到我無法一次馬上喝完兩杯)

所以就跟服務人員說我另一杯飲料餐後上~

阿阿啊!!! 來不及了!!! 她說已經做好了~

這是我有點小小小小覺得不是挺好的感覺,小小小拉~哈

因為又怕小妞要跟我搶著喝,所以才想說晚點在上另一杯

IMAG1918  

所以兩杯飲料就都送來啦!! 哈,我是飲料肚(其實我很愛喝水啦!!!!)

 

IMAG1917  

接著我的義式田園雞組合餐點來囉!!!

餐點有”嫩煎雞胸肉,優選太陽蛋,火腿,薯格格,香烤佛卡夏,沙拉,水果醋”

因為我點的太陽蛋是全熟(要分Dottie吃,所以點全熟)

不然畫面應該會更漂亮~哈哈哈

Dottie一看到雞胸肉,就一直喊”肉肉肉肉肉肉肉~~~”

我就只好快速地拍完照!!!

IMAG1923  

趕緊幫她穿上兜兜,叉了一塊肉讓她嚐嚐~呼(她喝的是稀釋的鮮奶茶)

問她好不好吃,她都會可愛的點著頭回”好~吃” (雖然有點臭拎呆~哈哈)

可是看她吃就覺得食物好美味喔!!!哈哈~

我也趕緊開動啦!!~ (從睡醒到現在一點多才吃,餓的應該是我吧~)

 

雞胸肉軟嫩有咬勁,還不錯喔,難怪小妞也愛吃(重點是不會太油膩)

上面還有撒一些香料調味(給小妞吃的我都會用刀子刮掉喔)

 

香烤佛卡夏”,還挺吸引我的,可以選香蒜或者青醬口味

我選了”香蒜”, 口感很細緻,不錯耶!!!還有濃濃的香蒜味,我喜歡我喜歡

小妞也吃了兩塊半~哈哈

 

還有一球地瓜泥,以前好像是提供多力多滋沾莎莎醬

地瓜泥鬆軟,而且入口後甜甜的耶!我覺得還不錯,只是後面我有點飽了就沒吃完

 

沙拉很新鮮,裡面還有蔓越莓果乾,和風醬酸甜酸甜的,被我吃光光啦!!!

薯格格,可能被我放置比較久,所以就有點軟軟的,但是吃起來還滿香的啦!!

還有兩片火腿~就~~普通普通的囉!!!哈哈~

有一小杯水果醋,挺開胃的呀!! 而且不會很酸,我是吃一半喝一半哈哈~

 

IMAG1929  

Dottie的餐點是用木質兔兔餐盤裝的!!!

哈哈!好可愛喔~我也想買一個給Dottie用了!!(痾~這不是重點哈)

整個裝好滿喔!!

餐點有”小雞球,布蕾炒蛋,熱狗,薯條,鮮奶吐司,有機果醬,兩片蘋果”

IMAG1931  

歐!!!Dottie很愛吃雞塊(不常給她吃喔!!有吃也是兩塊左右)

我在拍照時,她超急著想吃!!!

熱狗我也沒給她吃,哈哈~被我吃光

 

IMAG1930  

跟我的餐點對照起來,小孩吃這樣的份量真的挺多的耶~

大小孩吃起來應該會剛剛好!!!

 

布蕾炒蛋,吃起來甜甜的耶!!!哈哈~ 還不錯啦!!!

有機果醬我也讓她沾著麵包吃(其實小妞都會學大人沾東西吃~)

因為看到”有機”就覺得比較沒關係哈哈哈~

看Dottie吃的開心,就覺得值得!!!

值得甚麼???? 太陽那麼大~值得帶出門吃飯啦!!!!哈哈哈~

 

IMAG1933  

牆壁上的裝飾

IMAG1935  

餐點木盒上都有印上Fuku的Logo,還滿特別的耶!!!

IMAG1919  

IMAG1941  

連桌子上也有Logo喔~我喜歡她的立體蕾絲杯墊!!哈~

整個就好有質感喔!!!

IMAG1948  

早午餐店好像都會有的大黑板塗鴉Menu~

IMAG1950

IMAG1951

大概一小時左右用完餐吧~跟Dottie童言童語聊聊天

待到快三點(要讓她回家睡午覺啦!!!!)

照片的她在穿鞋子!!!(只要到一個她覺得舒服的地方,她就堅持要脫鞋)

 

IMAG1957  

超熱的呀~謝謝Dottie配合的頂著大太陽讓我拍拍照哈哈~(Fuku外觀)

IMAG1959  

哈哈~雖然配合我拍拍照,可是太陽大到她實在無法直視我!!!

IMAG1961  

哈哈~板橋還有好多家早午餐喔!!!

我要帶Dottie一一去征服!!!~哈哈哈哈哈

 

我又餓了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施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